Letters in Chinese

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
https://leecha.blogspot.hk/

2/18/2017

七警案的疑點何在?

9026  七警案的疑點何在?20170218


本來, 任何集體罪案,都可能是有主謀人的。但這一件案件,卻沒有就這個方向展開調查。

到底是誰人的主張,要把一個已經被縛牢了的人,抬到一處在攝影範圍裡的地方毆打?看來,傷害都是皮外傷。如果是真的毆打,內臟和骨骼受的傷害,必定能夠照出來。今天我們看到的,只是皮外損傷。而被打者對著攝影機用手指著自己面部的所謂「傷痕」, 根本看不到嚴重的傷害。

問題是,是誰人的主意,要抬一個人出去,在攝影機密佈的地方,做這一件「事」? 還是做這一場「戲」? 

如果有警員真的想打人,為甚麼不在攝影範圍之外進行? 例如在警署之內? 

如果按法官的判詞看,是沒有主謀人的。七個人裡面,分不出誰是主謀,誰是受令的人。所以平均分配,都判兩年。

或者在七個人之外,尚有其他主謀的人? 但卻沒有調查。

到底這種調查,是誰的責任?

七警案的疑點是:到底這是一件事,還是一場戲? 誰是發起人? 

問題是不會停止的。如果你懷疑這是一場戲,你就會想到,為甚麼要做這一場戲? 是不是要挑起佔中者的情緒? 

去年春節的暴動事件中,少數警察被暴徒包圍打壓。但警方按兵不動,並未增援。所以,佔中事件中,受傷的警察這樣多。甚至有警察已經成為植物人。

一連串的情況出現,使人懷疑梁振英政府,是不是真心要為香港好。


(歡迎轉發)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